蔬蔬

高三学狗一只,马上就要高考了,准备闭关一年,之后的话,随缘吧

【凹凸乙女】当他是勇者,而你是魔王

格瑞x原创女主



新篇幅,修正,准备改成长篇wwww。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妈妈,我好像遇到了个很好的人呢。




    早晨,雨后的太阳光挤进窗帘的缝隙,清新的泥土味儿空气将小格瑞唤醒。他爬了起来,确定了一切不是梦,然后走到楼下,绕了一圈,把所有的房间记的差不多了之后,没有发现清沐的身影。



     他看了看,厨房里的食材很丰富,青菜肉全部都有。




    然后他就开火做了一顿火腿肠加吐司煎蛋,配上热乎乎的八宝粥,并且自己再做了一盘米花糕。



       小格瑞解开围裙发现清沐并没有起床。



    然后他轻轻的走向清沐的房间。敲了敲门,没人理,再敲了敲。然后他推开门走了进去,清沐还在呼呼大睡。




    “清沐……”他顿了一下“起床了。”姐姐这个称呼他可能还不太适应。




     “让我再睡一会儿……唔……到嘴的肉,你别跑……”清沐在床上360度旋转打滚。


    

    小格瑞扶额,心想这个姐姐怎么照顾起来比自己更像个小孩,有点心累。



    之后他直接把窗帘给拉来。阳光争先恐后的涌进屋子来。



    清沐抬手捂住眼睛,在床上来回横跳打滚。



       “要瞎了,我不想起床(ノД`)”她埋在被子里。然后发现这样好像有失体统,直了直身子,坐了起来。




    “格瑞,就不能让我再睡会儿。真严格呢”她打了个哈欠,然后清沐打了个滚,翻到格瑞旁边。



     看着自家捡来的这个便宜弟弟,长大肯定是个帅



哥,说不定以后就摸不到了,现在先把便宜占够。然后她伸出手指戳了戳他有点婴儿肥的脸蛋。



     哇呜,小婴儿般的触感体验诶,滑嫩嫩的。那我再捏捏脸。哇呜,非凡体验啊。(o´艸`)



    正当清沐摸的起兴呢,小格瑞耳朵直接红地快滴出了血。



    “快快松手……”格瑞躲开了清沐的大猪蹄子。(๑• . •๑)青涩的小男孩真的太可爱了叭。




     “饭做好了,一会儿下来吃。”然后他匆匆地走了,脚步匆匆。




    “好滴!”清沐一口答应,然后发现自己一袋包子贿赂过来的孩子真的好值啊,自己心里都有罪恶感了。(为了小格瑞,我愿意把守望星球的牢底坐穿,三年起步不亏bushi)



   

    洗漱不过十分钟,清沐就快速地飞奔下楼,还未到一楼就闻到一股让人垂涎三尺的香味。




    一袋包子花的值,她简直要流泪了,这么会照顾人的自己弟弟。



    现在她特别想喊一句:这个弟弟我可以啊!



    “咳咳,做的不错。下次继续。”但是不能被看出来,人设,人设最重要。




     小格瑞听到她的夸奖,脸上久违地露出了微笑。然后他愣了愣,恢复了自己原来的表情,自己从父母离世之后就没有笑过了。



       清沐迫不及待地拿起来一个米花糕咬了一口,淡淡的清香在口腔里蔓延,软糯的口感。这难道就是好吃到想要哭的感觉吗。



    三下五除二地将两块米花糕塞到嘴里。才发现格瑞一直看着她。




     格瑞对上她的眼睛,然后把头扭到一边去,慢慢吃起了吐司。



      “嗯?”我脸上难道有什么东西吗?喵呜



      半个小时后。



      “嗝儿~~~”清沐摸着自己圆滚滚的肚子说。“人间真美好,有格瑞这样的大厨。”




      “对了……厨房里的香料不太够了。”格瑞将洗好的盘子放了起来,擦了擦手。




     “啊啦,居然忘记了这件事。”清沐翘着二郎腿说。



     “不过正好,要不一会儿咱们出去买点吧。顺便给你买几件衣服和洗漱的用品。”清沐看着格瑞身上的衣服。




    “嗯。”格瑞点了点头。




     “记得一会跟好我别走丢了。人太多了拉住我的手。”不然以后去哪了找这么好的厨子啊。




      “嗯。”好像小格瑞的耳朵又红了,清沐眨眨眼,难道是自己看错了?



    场景切换:集市。



     人群熙熙攘攘地,日常用品永远在最接近门口的地方,同时永远是人最多的。为了防止走散,清沐拉起格瑞的小手,带着他穿过人群。




      “唔,我的天哪,终于挤进来了。”清沐站在服装店的展台前,擦着额头上细微的汗。格瑞的小脸也挤的红扑扑的。




      但是看小男孩换各种衣服这种福利我真的很可以。Σ(|||▽||| )清沐立刻让店员拿出各种各样的衣服。




     复古小风衣,背带裤,小西服,高帮小靴子……就买买买。



     “格瑞,来换这套。”清沐两眼冒星星地盯着他,手里是一件泡泡粉红公主裙。




     “………………不要。”格瑞脸黑地拒绝了。



     清沐撅嘴,本来想看女装的说。




     虽然逛的钱包空空,但是还是很开心。唯一遗憾的是没有让小格瑞穿上小裙子。嘛,这都是小事。




     清沐心情颇好地哼着小曲。伸了个懒腰。



       格瑞落后了一点。




      “呦,又是那个丧门星来了!”清沐听到后面传来小孩子的喊声。



     清沐眯了眯眼睛,回过头。看到有点眼熟的几个小孩子聚集在格瑞旁边。




     格瑞想走过去,但是他往左走 他们挡在左边,往右走也是一样。




      “今天丧门星穿上新衣服了。不过就算穿新衣服了,你也是个丧门星~~略略略。”眼前的胖男孩冲着他做着鬼脸。




    “就是就是,我妈妈说,就是因为他,他一家都被魔物给吃了。啧啧,真晦气。”旁边的小女孩。




     “也不知道高攀上了哪一家,穿的那么好,不过,那家可倒霉了。”另一个脚有点毛病的小女孩眼里闪过了嫉妒,然后恶狠狠地说。



    “………………”长久的沉默。




     格瑞想离开,并没有理会他们。胖男孩一把拉住他的头发。




     “还没让你走呢。”然后手上力气更大。




      “嘶……痛”格瑞因为吃痛而发出的声音,他感觉头发根都要被拔起来了。




     “放手,给我放手。”格瑞开始挣扎,但是因为对方和自己体型差距太大而失败。



       突然身后的人松了手。




    “让你放手没听到啊。臭小鬼。”清沐把抓住小胖子的手。




     “不是,你是谁啊。”他反而握的更紧了。清沐耳边传来格瑞吃痛的声音。




     清沐啧了一声,直接一只手轻轻松松地掰开了小胖子的手。



     一只手把小胖子甩两米外。胖子倒地后,想要爬起来。




     清沐一脚直接踩到他的头上。




    “他没吃你们家的一粒米,关你们屁事。”清沐脚上稍微使劲儿了几分。




      “呜呜呜”脚底下的小胖子在呜咽。




     “要不是我弟弟善良,面对嘴欠的人都不理,而你们却不依不饶,人生那么短暂,凭什么委屈我弟弟给你脸。”



         脚底下的小胖子脸压的都发青了。头都快踩地里去了。要是再使劲儿,估计一会儿就脑浆四溅了。




     “你谁啊,多管闲事。”旁边的小女生喊了出来。




     “我?”她眼睛扫了一眼面前的小女孩,一瞬间小女孩感觉空气温度降了好几度,自己双腿开始颤抖。一瞬间,她感觉面前的少女开始冒黑气。




   她指了指格瑞。

    “我弟弟”

     然后指了指自己。

    “我罩着。”




       “懂了?明白了就滚。”她抬脚,把小胖子踢到一边。




     “以后要是再让我看到欺负我的人,我会直接把你们脑袋踩爆。别以为你们是小孩子我不敢揍,我这个人从不记仇,因为我有仇必报。赶紧给我滚。”




       一群小孩子扶起小胖墩就跑了。



      “呼。大快人心呢。对吧,格瑞。”她拍了拍手。然后回头看到了格瑞。




      “喂,小鬼头,没受伤吧。”她走了过来。揪住他的袖子准备查看。




       “没事的。”他说。“嘶。”他吃痛。



       清沐把他的袖子撸了上去,胳膊上密密麻麻全是殴打过的痕迹,还有一个鞋印。




    “这是谁打的。”清沐冷静地问。




     “………………”他沉默,看得出来他稍微有些顾虑。




     “跟你老姐有啥不好说的,我又不会吃人。”



     “是小酒馆的老板,因为还不上借他的债,于是就被他的手下打了一顿,被丢了出来。房子也抵押了。”格瑞声音越来越小,仿佛回忆到了什么不好的事情,身体上有着轻微的颤抖。




     嗯?好像是昨天的事情。昨天晚上她只顾着玩金鱼来着。啊,啧,下手真狠。




     她拍拍格瑞的肩,然后带着他回家。




     清沐拉着格瑞坐下,翻腾着箱子,找着备用药品。




        “幸好家用备用的药品。”她拿着棉签沾了点药。“可能稍微有点疼啊,你忍着点w。”然后她用棉签摁了上去。



     格瑞强忍着不发出声。



       “噗嗤,你疼喊出来也可以的。我又不会笑你。”清沐看着面目狰狞的格瑞说。但是他还是没有喊出来,全程在忍。




       这孩子还挺有毅力的呢。但是自己也不能护他一辈子,很快也就离开了,倒不如教他点什么防身呢。




      “以后遇到今天这种事情呢,格瑞要学着自己处理,姐姐我又不能护你一辈子。”上完药,她摸摸格瑞毛茸茸的小脑袋。




      “这样好了,以后,我教你一些强大魔法和体术 ,这样以后你就能自己处理事情了。”清沐放下手看着他。



     “真的!?”格瑞的眼睛亮了起来。“那父母的仇也就可以报了”他的声音又低了下去。




      “那是当然。不过我很好奇啊,格瑞的父母到底是怎么……去世的。”




      “…………是魔族。”然后他就不肯多说了。



     

     “是魔族啊。”空气里弥漫着一股忧伤的气息,萦绕在两人身旁,清沐张了张口,没有说什么。




     “我希望变的和姐姐一样强大,然后打败所有的魔族。将他们彻底逐出这个世界。”




     “格瑞,那你相信有魔族有好人吗?”清沐看向窗外。“我是说如果,一个魔族想像一个人一样拥有感情。”




      小格瑞思考了一下说:“可是,恶魔没有感情啊。”





      “对啊,恶魔没有感情,那么漫长的岁月里,该会有多么无聊啊。”因为是背光,格瑞并看不清她的表情。格瑞却因为她这番话陷入了思索。




     “嘛,不说这个沉重的话题了。”清沐回过头。




       午饭过后,清沐告诉格瑞自己要出门。





     “我要出去一趟,放心,晚饭前肯定能回来。”





     “嗯,姐姐我做好饭等你回来。”小格瑞向她挥挥手。




        清沐一愣,心里好像哪里被触动了。嘴角微微上扬。




        “嗯!”




        午后两点左右太阳最为毒辣,但是因为是早春,微暖的阳光穿过云隙洋洋洒洒地飘落了下来,将有些空虚的人世间充盈,染上虚伪的色彩,让清沐感觉不到什么温暖。





      在她眼里,几乎所有人都仿佛失了真一样,仿佛提线木偶一样,连色彩都懒得渲染。




      (她不是一个悲观者,她只是一个过客。

       用着最真实的眼,来看人间。)




        清沐转眼间来到了城外。然后走到小山坡上,吹口哨。嘹亮的哨声传出好远,一只苍鹰应声而来,停在清沐的手臂上。脚上绑着雷狮给她的信。




      “清沐,你赶紧回来,老头子都快把我扒皮了。”清沐直接脑补出雷狮一脸嫌弃地处理自己的公务,脸上有了一丝笑意。




      接下来就是他报告最近的大小事情。清沐看了一眼都是他可以处理的。



        然后她回了几句话,表示自己最近几年并不打算回去,辛苦他一段时间。




       老鹰飞向天空,一瞬间消失在云雾缭绕中。




      然后她走回家,不过,时间还早,大概也就四点多钟。踢着小石头,就走不小心走到了小酒馆。




      酒馆:危。




      果然还是有点不爽啊。清沐抬脚走了进去。因为是下午,来喝酒的人并不多。也就几个坐着唠嗑的。 清沐一拍桌子,整个店里的人目光都聚集到她的身上。





      “老板是谁?”清沐一脚把旁边的板凳踢散架了,然后卸下一条凳腿,拎在手里。在人类这里最好还是不要对平民使用法术最好。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下一篇是我放假码的文啦。希望大家看到开心,还有端午节快乐!୧( ⁼̴̶̤̀ω⁼̴̶̤́ )૭粽子吃到饱。


喜欢的话拿小心心来砸我吧!

评论(3)

热度(2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