蔬蔬

高三学狗一只,马上就要高考了,准备闭关一年,之后的话,随缘吧

【凹凸乙女】当他是勇者,而你是魔王

         原创女主X格瑞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我是。”一个光头吴克站了从柜门后站了起来,眼睛一直在打量着这个身材娇小的女孩。




     “噢!”清沐点了点头。然后直直的将手中的板凳腿往他脸上戳去。被对方防御住之后,直接丢掉,然后抄起板凳往他丢去。这时候店里的人才反应过来。抄起各自的武器围了上来。




   酒馆老板用手接住了板凳。啐了一口吐沫。




     “还是个性子挺烈的小美人,今天是你自己送上门来的。那就谢谢款待了。”他拿起自己的腰刀,并未出鞘,但却直直地捅向清沐胸口。




     十厘米……




    清沐弯腰屈膝,直接向他的下盘袭去。两条纤细的腿直接将他扫倒在地。然后起跳,双膝撞到老板的面门。成功地糊出了一脸血的效果,并且造成眩晕。同时店里的人也不敢轻举妄动。




     清沐的鞋带着高跟,直接踩在他的心脏处。





      “我问你,你昨天你们这里谁打了那个小男孩。”清沐晃了晃腿,脚下用力了一分。




     “女侠,我们没有打过什么小男孩啊。放过我们吧。”他嘴硬道。





      “不说实话,信不信我踩爆你的心脏。嗯?”清沐脚下使劲,旁人都可以听到肋骨咯吱咯吱碎裂的声音。




      “啊啊啊啊啊啊!”一声凄厉的惨叫从他的嘴里发出来,他疼连话都说不出来了。旁人皆出了一身冷汗。





      清沐眼神扫过店里的人,松了脚。




       “现在站出来,我就卸你们一条胳膊,不过放心,还是可以接回来的。但是如果不说实话,我就把这里所有人的胳膊都拆一条,毕竟我的原则是错杀一千也不放过一个哦。”清沐用软绵绵的声音说出这番话,但是她的眼神下一秒仿佛可以滴出血来。




      “三……”




      “我说!…………”他指着一个脸上有疤的人说“他昨天打的最狠,他还在那孩子的肚子上踢了好几脚…………我说实话了。真的!求求你放过我吧。”听了这番话,清沐眯了眯眼睛。看向他指的那个人。





    “不对!我是打了,但是他也打了,他就是个虐待狂,他还在那个孩子身上划刀子。他还想把那个孩子杀死。对了,还有他。”他的脸色苍白,指向后面准备逃走的那个人。





    “你怎么…………”他脸色瞬间变白。




     “就是他,他就是个变态,他还想…………要不是那个孩子自己跑了,估计他要…………”吐沫横飞,仿佛死神就在身边,他就这样揭露着他们的罪行。





     “………………”清沐看着他们像跳梁小丑一样地揭露着对方的罪行。




      这就是人啊,她心里嘲讽地笑着,这个样子可比恶魔还难看呢。这就是人类说的感情吗?清沐想着。





    等到他们说的差不多了。清沐一翘腿,坐了下来。

    




     “您可以放过我了吗?我都实话实说了。真的一点都没有隐瞒。”他说。





     “噢!说完了啊。”清沐点了点太阳穴,笑了笑,但是在其它人眼里看起来就像死神的微笑。




     “那走吧。”她弯了弯嘴角。




      眼前的人们如获大赦,就直接往门口跑去。




     铛,大门直接自己关上了。残留着金属残响。





     “喂,跑什么啊,我说的意思可不是让你们走的意思,而是…………”清沐将手指抵在嘴唇上。





        “让你们一起下地狱去啊。嗯?”




      清沐一打响指,身处黑暗的厉鬼直接扑倒逃跑者的身上开始撕咬起来。甚至连哀号的时间都没有,就直接被吞噬灵魂了。滴血不剩。厉鬼饱餐一顿后,得到清沐的示意后,再次隐匿入黑暗。




     清沐打开大门,阳光照射着。她回头看了一眼,一切都很平静,除了躺在地上的板凳见证了这场事。

      



      将一切罪恶之人,抛入地狱。




      解决了这件事情之后,清沐去转了转小镇,毕竟自己还没来多久,顺便看看有什么缺的日用品没买的。




     “唔。”清沐路过了一家风格独特的花店。刚看了一眼,眼睛便被吸引了。门前的淡紫色风铃被风吹过,像风中的鱼儿,同时发出欢快的响声。




     门前圈起了小片的土地,上面种上了向日而生的向日葵。而店门前摆满了四季长青的洋兰和屈曲花,粉紫色的花朵昂着头,清沐抬眼去看,整个店铺仿佛蔓延着紫色薄雾。




     清沐抑制不住好奇心走了进去,但是发现里面并没有人,她环顾四周,眼睛立刻被栽在角落里的一盆透明的花吸引了眼球。在阳光底下,上面还犹存水珠,将光芒四射,晶莹剔透,好像水晶一般。




     “好美。”她喃喃道。




      “欢迎光临!这位小姐,你有什么需要吗?”一个温暖的男声响了起来。





      清沐抬头,发现一个棕色头发的男生抱着一束百合,正微笑地看着她,她一瞬间感觉自己看到了暖暖的向日葵。





      “啊!我想问这盆花可以卖吗?我觉得很好看!”清沐对他说。





     “这个啊,嗯?”他仔细地看了看。“诶?怎么变成透明了,我记得我养了好久都没见过它变成透明的啊!”他的语气中稍微带了一些震惊。




       “不好意思啊,在下这盆花是不准备卖的!”他缓过神来回绝道。

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“不过在下可以送给你,因为它和你有缘。”




      这人说话大喘气噢。清沐叹了口气。




       “真的吗?”清沐问。




       “这本来这是一种很难见到的花—山荷叶,这是在下在深山中采来的,在下仅仅见到这一株。”他停顿了一下“不过,让它更珍贵的原因是,民间流传的一种传说,听说只有灵魂上真的纯粹,它会变透明,就像那些人的灵魂一样洁净,听说它会辨别人灵魂的好坏。既然小姐你和它有缘,在下将它再留下,终究勉强了些。”





       “挺有意思的传说。”她想,但是她是恶魔。真的,灵魂会干净吗?”她心里嗤笑了一下,果然还是民间传说啊。




     “在下安迷修,是这家花店的主人。”他把山荷叶抱了下来,递给清沐。




      清沐微微一笑,接了过去。




        “我叫清沐。谢谢你这盆花,对了,礼尚往来,我这里是自己收藏的魔力石,看你应该是个剑客,这个可以用于铸剑的。效果的话,你自己试试吧。”清沐丢过去一块深蓝色的石头。然后向着门口走去。




      “不行不行,既然我已经说了送给小姐你了,就不应该收东西了。而且这么贵重的东西我怎么可以收。”安迷修摸了摸头袋。




     “有用的东西自然到有用的人手里,这东西在我手里用不到,终究是一件摆设。”清沐顿了一下。




       “那小姐怎么看出来我是个剑客呢?”安迷修问。




      “这个嘛,你猜。”她回头做了个鬼脸,然后清沐就走出了花店。





       天色微晚,东西也买的差不多了,是时候回去了。夕阳西下,归飞的候鸟划过天际,翅膀锐利的羽毛划破空气,橘黄的暖色系阳光照耀在脸上。




         嗯!归家。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www,今天本来是发了一遍的但感觉有点短小就又加更了一下。




        今天我吃了两个肉粽子,和一个蛋黄馅的粽子,吃的真的好满足啊(果然咸粽子是我的最爱啊!



       祝各位端午节安康啊!最后说一句,男二果然是安迷修吗!

评论(8)

热度(2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